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招聘会

时间:2017-11-08浏览:143设置

  11月5日,江苏省徐州地区暨江苏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招聘会在我校泉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刘广登副校长、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俞宙和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副书记参加活动,实地了解毕业生求职应聘和企事业单位招聘情况。

  刘广登副校长在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在与求职应聘学生交流中,刘广登副校长了解学生的求职意向,鼓励学生把握就业机会,珍惜工作岗位,积极就业,并勉励学生走上工作岗位后以“工匠”精神促进个人的职场发展。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全省及北京、上海、深圳等地260余家企事业单位到校招聘,涉及教育、机械、电气、通信、材料、化工、建筑、环境、经济、计算机等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2000多个,我校及徐州其他高校7000余名毕业生进场应聘,有63家用人单位现场开展笔试和面试选拔工作。在招聘会现场,学校设立求职就业现场咨询服务站,资深就业咨询老师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传授经验。我校毕业生积极推荐自我,精心筛选意向求职岗位,与招聘单位人员坦诚交流,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