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

时间:2023-06-14浏览:37设置

各学院: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7日在我校泉山校区举行,为强化考风考纪教育,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强化诚信考试和考风考纪教育。各学院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教育和引导,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江苏师范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规定,加强诚信考试和考风考纪教育,督促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2.明确考试纪律要求。明确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或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若携带,须在考前上交监考教师统一保管,否则一律以违规处理。

3.特别提醒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声明:江苏省已经建立考生诚信档案,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弊的考生信息将公布在互联网上,对作弊学生的就业及以后的生活产生很大影响,请考生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试纪律。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特别提醒.pdf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pdf

         3.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要).pdf

         4.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pdf


学生工作处

2023年6月14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