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7-11-03浏览:181设置

111日,学生工作处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生干部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何莉娜出席座谈会,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何莉娜副处长要求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怀责任之心,念责任之感,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做好表率,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思想上、行动上,落实于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气氛十分热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孙墨子同学以青年为视角,表示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求得真学问、注重道德实践、善于决断选择、踏踏实实做人”的“四要”来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孙舒萌同学结合自身环境工程专业,认为“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现在,人们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日益增长。”表示会继续加强专业学习,不断丰富知识,积极投身生态建设,为祖国带来更多蓝天碧水。机电工程学院的薄晓楠同学学习十九大报告后,深感师范生对于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除了学好扎实的学科专业知识、不断丰富教育理论知识、提高专业精神素养之外,更要学习优秀的教师模范,培养良好的师德。

今后,学生工作处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