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三期“润德讲堂·敬文讲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10-27浏览:563设置

各学院:

  为引导我校大学生自觉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形成校园文明新风尚,根据学校学期工作安排,10月31日(周二)举办第二十三期“润德讲堂·敬文讲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10月31日(周二)14:30

  地点:敬文报告厅

  主讲:和云峰

  主题:人生必修课,学会自己长大

  主办:学生工作处、图书馆

  承办:超星集团江苏分公司、学生发展中心

  二、参与方式

  1.微信关注江苏师大自管会服务平台(微信号:jsnuzgh),输入“23期润德讲堂”进入报名界面,点击阅读原文,输入学院、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提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0月29日(周日)17:00。

  2.完成报名的同学可在10月30日(周一)12:30-14:00到事服中心国际窗口领票,400张门票,先到先得。

  3.领完票的同学,须在10月31日(周二)14:10之前入座。

  4.各学院要积极宣传本次“润德讲堂”活动,引导同学自觉、主动参与。

  三、观看方式

  关注“苏师学工”公众号(微信号:jsnuxsc),输入“23期润德讲堂直播”,扫码观看。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0月27日

嘉宾简介:

和云峰,独立学者,北京大学博士;畅销书《学会自己长大》作者,从事青少年学习和成长研究;致力于公益事业,帮助更多人学习和成长;跨界达人。著有《学会自己长大》、《发现我的学习模式》、《学会自己发光》等。本次报告会以“人生必修课,学会自己长大”为主题,围绕《学会自己长大》书籍内容,邀请本书作者和云峰老师对青少年成长与困惑问题进行讲述与说明。作者本着平等而真诚的态度告诉每一位读者:任何人都不能代替你成长,你的人生需要自己掌控。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