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技巧讲座

时间:2017-10-19浏览:184设置

为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准备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促进我校毕业生优质就业,1017日下午3:00,学生处在敬文报告厅举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技巧讲座。学生处崔成前处长担任主讲,现场300余名毕业生参加讲座。

讲座以“做个杂家——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技巧漫谈”为主题,以为何要做杂家、如何做好一个杂家、招考应试技巧杂谈三个部分为主线,通过近几年事业单位招考真题解析,给现场学生分析了当前招考的基本大纲、命题特点、应试技巧以及对于考生知识面的要求。讲座既有时事政治的分析,又有经典试题的解读;既有笔试技巧的传授,又有面试场景的构建,内容丰富,讲解深刻,引起现场学生的热烈互动。崔成前处长鼓励学生勤学善思,广泛涉猎各方面知识,养成阅读的习惯,使语言更加丰富,思想更有底蕴。

    本次讲座是2017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讲座之一, 接下来的讲座将各有侧重,通过精准指导促进学生就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