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创业达人分享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7-10-19浏览:191设置

 1015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2017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创业达人分享会在敬文报告厅顺利举办。

 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邢帅老师,他从农家学子到获得3000万美元投资,再到获得创业融资3亿元,获得了《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创业邦》“30岁以下创业新贵”、《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业精英”等荣誉。分享会上,邢帅老师以真挚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了他极具故事性的逆袭人生及创业经验,邢老师分享了筹备创业团队背后的艰辛和困难,还分享了创业的关键技术和相关经验。创办线上教育平台,是为了摆脱线下固定场所困扰,利用业余时间广泛学习兴趣课程,将自己打造成企业需求的高标准复合人才,他提醒同学们要敢于接受种种挑战,因为每一次挑战都是一种锻炼,是提升个人能力的垫脚石。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邢老师为大家提出很多实用性的建议,令同学们受益匪浅,风趣幽默的演讲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创业达人分享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助于学生创业者开拓创新思维,增长创业知识,更是为学生创业者提供了创业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点燃学生创新创业之火,夯实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基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