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江苏省近期各地高校毕业生需求汇总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0-04-30浏览:263设置

各学院:

  为促进疫情下我校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学生工作处积极联系省内地市人才中心,遴选优质企业岗位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现将省内13地市及苏州工业园区、张家港市、昆山市企业人才需求信息汇总予以发布。

  请各学院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状况的摸排、分析,精准开展信息的发布、传达,动员毕业生积极求职就业,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附件:江苏省地方人才中心人才招聘汇总.rar

 

 

学生工作处

2020年4月30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