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17-09-24浏览:228设置

    普及职业生涯知识,传播职业生涯理念,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9月20日,“中国移动”杯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广登教授、中国移动铜山分公司金音恬副总经理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相关企业高管、部分学院副书记、就业工作辅导员、职业规划课程任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的学院初赛、学校复赛,来自文学院等8个专业学院的9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省赛的要求进行,即文本,包含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职业典型一日报告占50%;现场展示占30%;回答评委提问占20%。

    比赛中,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沉稳自信地向现场师生展示了个人理性全面的自我探索,多维度的行业职业岗位的分析解读,多技术的澄清确认个人职业定位,合理可行灵活的执行方案。在提问环节,选手们思路敏捷,无论是语言的表现力,还是仪态的表现力,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终文学院许慧霖、教育科学学院黄秋荣、商学院邹国昊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活动从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覆盖到所有专业学院。参与同学认真按照活动要求,通过个人特质测评,职业探索,生涯人物访谈等方式体验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及方法,提升了规划未来的能力与素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