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29浏览:684设置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健康状况监测,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搜集、统计、报送等工作,现将学生健康监测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健康打卡

1.打卡类别

学生健康打卡分为三个类别,分别适用于不同的学生群体。

1健康打卡(未在校学生用):未返校学生,已返校的走读学生、请假外出学生;

2健康打卡(在校学生用):在校学生(含8组团、建院住宿学生);

3健康打卡(异常上报,在校学生用):在校生中身体健康状况异常的学生,比如发热、咳嗽、呼吸困难或其他异常情况。学生仅在身体健康状况出现异常时,选择此项上报,其他情况请不要选择此项。

2.打卡路径

电脑端登录信息门户“服务大厅”手机端登录“微哨−服务大厅”。

3.打卡时间

未在校学生每日12:00前进行健康打卡;在校学生每日上午9:00、下午15:00和晚上19:00前进行晨检、午检、晚检的健康打卡。      

二、信息报送

1.报送工作人员

各学院需指定具体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健康监测工作的老师各一名并于4月30日前分别加入相应工作群。“本科生疫情防控信息日报群qq群号为:177828344;“研究生疫情防控信息日报群”qq群号为:656903778。

2.报送具体内容

1)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报送的涉及学生的有关信息;

2)学生日常健康监测的有关信息。学生健康监测若无异常情况,需进行“零报告”;若出现发热等异常情况,需第一时间联系校医处置,并及时上报学工处或研究生院。

3.报送时间安排

1)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有关要求按时报送涉及学生的有关信息;

2)学生日常健康监测。各学院须于每日上午10:00、下午16:00和晚上20:00前分别在本科生和研究生疫情防控信息日报群进行“零报告”和“日报告”。未在校学生打卡信息异常情况统计上报时间节点为下午16:00前。

三、其他事项

 1.在校学生健康打卡“异常上报”的情况,信息系统第一时间直接推送给相关学院具体负责学生健康监测工作的老师和副书记,同时推送给卫健办、学工处或研究生院。

     2.各学院要充分重视此项工作,加大人力和时间投入,切实做好学生健康监测工作,确保信息完整、准确,报送及时。学院要教育全体同学,根据健康打卡要求按时、如实、准确上报个人情况,不得隐瞒、漏报、迟报和谎报。

 

 

学生工作处

2020年4月29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