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7-09-12浏览:433设置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定于914日(星期四)举行,现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典礼场次

第一场:云龙校区新生开学典礼

第二场:泉山校区新生开学典礼

二、典礼地点

第一场:云龙校区体育场

第二场:泉山校区体育馆

三、时间安排

云龙校区:7:00新生集中,7:15~7:45新生入场,8:00~8:40新生开学典礼

  泉山校区:9:00新生集中,9:15~9:45新生入场,10:00~11:00新生开学典礼

  四、工作要求:

  1. 集合地点、入场安排、场地示意图、各学院座位区域参见附件1。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坐在本院学生区域。

  2. 请各学院按照时间安排集中学生入场和退场,确保秩序井然。

  3. 在云龙校区田径场内就坐的学院,需自带椅子,请提醒学生穿软底鞋。

4. 请各学院指派一名专职辅导员和两名学生干部,泉山校区于91310:00到泉山体育馆熟悉场地和座位安排,云龙校区于91314:30到云龙体育场熟悉场地和座位安排。

5. 各学院通知本学院参与彩排的同学,泉山校区于9139:00到泉山体育馆彩排,云龙校区于91316:00到云龙体育场彩排。

  6. 学院、学生不得携带标语入场,禁止学生在会场内吃零食、喝饮料等,学生不得在场内随意走动、大声喧哗,手机一律调为静音或关机。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新生班辅导员须全程跟班,维护秩序。

附件1.开学典礼场地安排.doc

附件2.开学典礼参与彩排名单.docx  

学生工作处

2017912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