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助理的通知

时间:2017-09-04浏览:254设置

心理咨询中心助理在学生心理互助,有效协助中心及心理咨询师展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骨干作用,助理工作也是同学自我成长的重要工作平台。由于队伍补充的需要,经研究后决定招聘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助理,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

  泉山校区、云龙校区2015级、2016级学生。

  

二、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沟通能力;

2.具有一定的心理卫生和心理健康知识背景;专业不限,应用心理学,社会工作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拥有大学生发展协会、学院心理信息站和班级心理委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

4.本工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5.人际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良好,热爱心理工作,富于爱心,乐于奉献;

6.目前未参加校内勤工助学活动或聘任后自愿辞退其它助学岗位。

7.可自由支配时间充沛,每周至少有两个半天无课。

 

三、工作内容

1.负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日常值班,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08:0012:0013:3017:0018:0021:00

2.接听心理咨询预约热线;

3.协助中心老师和心理咨询师工作。

  

四、招聘形式

学生自愿报名、学院推荐、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试。

  

  

五、岗位要求

1.每周一至周五,每个工作时间段为两小时(可选择其中一个及以上时间段工作)。

2.在岗位连续工作满一个学期,无特殊原因不得辞职。

   

六、待遇与奖惩

1.工作待遇8/小时,按照勤工助学岗位设置。

2.学生助理实行月度考核,考核合格者继续使用,不合格者按有关规定退回各学院。

    

七、遴选程序与方法

1.报名时间:201798日(周五)下午17:00前,学生将报名登记表发送到psy@jsnu.edu.cn。(报名表见附件)

2.遴选方法: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组织面试考核,根据面试结果确定试用者名单。试用期为一个月。通过试用期考察后方正式录用,并颁发聘书。

  

附件: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助理报名表.doc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794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