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暑期实习出征仪式

时间:2017-07-08浏览:402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综合竞争力,推进学校就业工作开展,7月7日,我校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活动室举行首届“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暑期实习出征仪式。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梁建平主任、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出席出征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暑期赴上海实习的全体学员,仪式由校学生工作处王友建副处长主持。

  崔成前处长讲话中介绍了我校就业先锋班建设的情况,回顾了“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筹备、建设及开展的情况,对经过层层选拔顺利成为首届“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首批赴精锐教育上海总部实习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崔处长在讲话中对“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前期开展的仪典教育、校内授课、户外拓展、团队建设、班级管理、企业课堂等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大家即将开始的实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员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强化自我教育管理”、“传承先锋引领精神,彰显师大学子风采”、“提升就业综合能力,成就青春职场梦想”。

  教育发展基金会梁建平主任为实习学员授班旗,并结合上海校友会的情况,为学员们在上海期间的实习和生活提供了贴心、安心保障,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回应。外国语学院2015级马思敏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号召全体实习学员“珍惜实习岗位,全心投 入实习,为先锋班添彩,为学校争光”,并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

  王友建副处长就实习期间的安全管理、风险防范和日常管理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全体学员现场签署安全实习承诺。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开启了“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暑期实习工作的篇章。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