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龙湖精英领导力”就业先锋班暑期实习出征仪式

时间:2017-07-04浏览:287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先锋班的有序开展,推进学生就业综合能力提升,7月3日,我校在苏北心理健康中心报告厅举行第三届“龙湖精英领导力”就业先锋班暑期实习出征仪式。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裴笛副主任出席出征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第三届“龙湖精英领导力”就业先锋班全体学员,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周显洋副处长主持。

  崔成前处长介绍了我校“龙湖精英领导力”就业先锋班的运行情况,对经过层层选拔顺利成为第三届“龙湖精英领导力”就业先锋班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崔处长在讲话中向学员们提出了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自我管理;把握实习机会,挖掘自我潜能;传承先锋精神,增进互助合作的要求。

  教育发展基金会裴笛副主任为本届“龙湖精英领导力”就业先锋班授旗。周显洋副处长结合人身、财产、交通、住宿、饮食、极端天气防范及安全,针对实习初期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调适与应对,班级建设与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范慧敏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纪律,珍惜实习岗位,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为先锋班添彩,为学校争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