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省2017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徐州分会场)的通知

时间:2017-06-22浏览:147设置

全体师生:

  为帮助2017年高考考生充分了解各高校的招生情况,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理性填报高考志愿,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全省范围内举办2017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系列活动,我校与徐州市招办承办徐州分会场活动,届时有近200所全国各批次兄弟高校参会。为更好地宣传活动影响,提高活动效果,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时间:6月26日(周一)8:30-13:30

  二、地点:泉山校区17号楼

  三、相关提示

  1.参会人员凭准考证或身份证领取赠票(现场设有赠票处),通过安检后,即可入场与目标高校咨询,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2.我校招生咨询点设在17号楼一楼所有教室,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可以直接现场咨询。

  3.活动当天恰逢工作日,预计进校园考生及家长近8000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会进行必要的引导,请我校师生能给予兄弟高校、考生及家长周到的帮助。

附件:2017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名单.xls(参会名单持续更新中)




学生工作处

2017年6月22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