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诚信·感恩·责任·奋进”受资助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7-06-22浏览:954设置

   为了深入了解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进一步查摆我校资助工作存在的问题,为下一阶段资助工作寻找新的契机,学生工作处于6月21日下午召开“诚信·感恩·责任·奋进”受资助学生代表座谈会。校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各学院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资助管理中心彭晨老师向受助生代表详细介绍了我校资助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阶段的目标。接下来,受助生们踊跃发言,分别从建档生考察的方法、助学金与成绩的关系、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置、受助生消费观的引导、受助生主题教育活动等几个方面对我校资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年是全国高校资助工作规范管理年,我校将结合学校资助工作的实际,紧密围绕“精准资助,资助育人”的工作思路,深入研究受助生贫困的多样性及其需求的复杂性、特殊性,积极开拓信息化资助新路径,扎实推进资助工作科学规范开展,力求资助更精准,成效更显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