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督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17-06-16浏览:211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效开展,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6月14日,江苏省教育厅就业创业考评督导专家组霍雄飞、宋健强、洪宇一行对我校2014-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汇报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进行,副校长钱进出席汇报会,参加汇报会的还有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团委、大学科技园等部门负责同志。

  钱进副校长对省教育厅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历程及就业创业工作相关情况。钱进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将以本次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为契机,结合省教育厅专家组督查和反馈的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保持与传承学校原有就业创业成功做法的基础上,要认真听取教育厅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正视不足,积极改进,认真落实,为毕业生优质就业和成功创业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国家和省里相关精神的全面贯彻落实。

  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作了题为《巩固就业成效 强化精准指导 促进基层就业 打造工作特色》的工作汇报。汇报会后,教育厅专家组与学院就业创业分管领导、一线辅导员进行了座谈,结合就业创业工作的典型做法、存在问题和建言建议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教育厅专家组结合汇报会、座谈会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的情况,认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完善、体系健全、工作扎实、理念先进、特色鲜明。专家组同时要求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要继续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强化就业指导、推进园区与创业融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