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时间:2017-06-15浏览:257设置

  为积极引导青年学生践行公益精神,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助推学生求职就业梦想实现,六一儿童节前夕,校学生工作委员会联合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开展“童心协力·京益行”公益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本次活动共募捐图书、文具百余套,通过公开透明的方式捐赠给宿迁市陆集镇长胜村小学,并设立了由参与单位共同捐建的“京东图书角”。近日,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向学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关爱留守儿童表示感谢。

  由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本次公益活动,得到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学生组织及学生的大力支持,校团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及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课培训学员、“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全体学员等通过广泛动员、积极宣传和踊跃参与,向留守儿童奉献爱心,帮助他们度过了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弘扬志愿精神,传承奉献美德,为弘扬社会正能量添砖加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