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度“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暨管理工作座谈

时间:2017-06-15浏览:253设置

    6月13日下午,2017年度“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李建伟理事长、张利伟秘书长、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徐放鸣、副校长黄军伟,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陶学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军伟主持。

   徐放鸣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向陶欣伯先生深厚的爱国情怀和博大的慈善精神表示崇敬,向李建伟理事长一行不辞辛劳专程来校签约表示热烈的欢迎。徐书记介绍了伯藜助学金在我校的资助情况,希望从事资助工作的辅导员深刻理解“伯藜助学金”的核心意义,严格规范“伯藜助学金”的评审管理,充分发挥“伯藜助学金”的育人作用,切实将这笔善款管理好、使用好,把受资助的学生教育好、培养好。

    李建伟理事长向我校长期关心支持伯藜学社发展的领导、老师表示谢意,表达了长期支持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陶学子的强烈意愿,介绍了陶欣伯老先生做慈善教育和慈善企业的大爱之举,希望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的力度、深度、广度,在资源整合上形成合力,在学生成人成才、创新创业方面实现协同育人,宣传好陶老先生的善举、宣传好陶学子的事迹,打造“伯藜学社”的多边性品牌效应,让传奇人物的伟大事业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

   张利伟秘书长从如何实现“自助”、“互助”、“助人”三个方面阐释了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宗旨,并对我校陶学子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着重强调学校要把好入口关,加强过程性管理,把有真正需要帮助的经济困难学生选出来,为陶学子发展搭建平台,促进他们考研、择业、创业。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李建伟理事长与徐放鸣书记代表双方签订了2017年“伯藜助学金”的资助协议。李建伟理事长、张利伟秘书长、徐放鸣书记、黄军伟副校长共同为获得“伯藜之星”荣誉称号的三位陶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伯藜学社社长郑明权同学进行了社团年度工作汇报。

    随后,江苏陶欣伯助学金基金会代表分别与我校辅导员代表、陶学子代表、伯藜学社学生骨干进行了座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