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

时间:2017-06-10浏览:443设置

  为积极响应学生就业需求,推进学校就业工作进一步开展,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开展毕业生实习招聘会。6月10日,学校2018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如期举办,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周显洋副处长亲临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交谈,为求职学生鼓劲加油。近30家来自各地的优质企业遴选我校优秀实习生,各学院近2000名学生参见实习招聘会。

  就业实习对应届毕业生就业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在了解学生就业需求,倾听学生就业心声,响应学生就业诉求的基础上,精心选择知名优质企业,审核与学生专业相匹配的针对性岗位,前移就业时间节点,抢占就业有利先机。本次实习招聘会邀请了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江苏雨润集团、圣戈班(徐州)管道有限公司、江苏秀强玻璃有限公司、科锐尔人力资源服务(苏州)有限公司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涉及经济、教育、机电、计算机、设计等诸多个专业。求职竞聘学生精心准备求职面试,全面了解企业信息,深入交流职场发展,充分展示了我校毕业生的素质与风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