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第三期企业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5-26浏览:474设置

  为帮助学生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提升专业技能应用,增强就业求职竞争力,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结合学生实际和企业需求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5月25日,我校第三期企业开放日“感受科技魅力,挺进名企职场,走进徐州鑫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活动如期举办,来自我校相关学院的40名学生走进中信重工徐州鑫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徐州鑫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张钧晟总经理一行热情接待我校师生,开放日活动分为企业概况介绍、宣传片观看、产品参观、现场演示、企业文化及人才需求讲解和合影留念六块内容。徐州鑫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是行业内知名的标杆企业,国家及省市等重要领导人曾深入指导工作,同学们惊叹于企业的影响和取得的荣誉。生产车间参观阶段,我校同学同技术工人热情交流,就技术问题、工作原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咨询学习;现场演示环节,同学们不但观看了先进的消防灭火机器人演示,而且部分同学还现场进行了操作。公司领导和员工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泉山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支持下,我校师生又参观了中航国通航空工业有限公司,与王孟丽经理就公司不同系列无人机的研发、应用、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学习,并现场展示了相关无人机的飞行演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