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故事”2017届毕业生大学生活主题摄影作品征集

时间:2017-05-23浏览:408设置

“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岁月。”

  这个叫“江苏师大”的地方,发生着你们青春、梦想、奋斗的故事——那些图书馆疯狂占座的日子,在自习室晨读的日子,在田径场奔跑的日子,在喷泉广场欢笑拍照的日子,在玉泉河边牵手漫步的日子,在泊客街寻觅美食的日子……

  四年了,细数这些曾经,是否有那么一幕,如烫金一般,烙印在你的心里,这是你在师大的独家记忆。凤凰花开的日子,遇见毕业季。即将别离,回望过去,每一幕都弥足珍贵,或许,我们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为师大留下属于我们的故事和温度,用我们的方式,温暖整个毕业季!现面向2017届毕业生征集反映大学四年生活珍贵回忆的照片,用照片讲述你和师大的故事,把你的专属记忆留给母校。

  一、活动主题

  “光阴故事”

  二、作品征集时间

  5月23日至6月8日

  三、作品征集对象

  2017届本科毕业生

  四、作品要求

  (1)能反映出在师大生活点滴的照片均可,作品风格和题材不限,拍摄设备不限(手机、相机均可)。可以是四年成长的青春脸庞、也可以是从家到学校两点间无数张的车票、亦可以是四年在练功房穿破的数双舞蹈鞋、还可以是你参与的无数个学校重大活动的留影……这些都可以成为母校历史的一部分。

  (2)作品须为JPEG文件,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像素不小于2M;手机拍摄的照片像素大小不小于1M;

  (3)照片拍摄时间为2013年9月至2017年6月;

  (4)照片须附文字介绍和作者姓名。

  五、投稿方式

  (1)报送方式:将摄影作品及文字说明打包发送至邮箱ssxgxmt@qq.com

  (2)邮件命名为:【光阴故事】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六、其他事项

  图文介绍详见苏师学工微信公众号(jsnuxsc),学校将把照片和属于照片的故事在苏师学工公众号中进行展览和推送,并向优秀作品的作者赠送纪念品。

学生工作处

2017年5月23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