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宿舍火灾消防演练

时间:2017-05-19浏览:336设置

  5月17日下午3点,我校举行宿舍火灾消防演练。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近400名学生参加演练,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相关老师参加活动。

  校保卫处负责同志对在场师生就如何报警、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方法、日常火灾的扑救等消防基本常识进行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灭火演练。随后,泉山校区学生宿舍33号楼2个单元的楼梯、走廊、门口处烟雾弹被点燃,施救组吹响口哨,听到警报声后,参加演练的学生用毛巾捂住口鼻,采取弯腰姿势前进,从宿舍楼快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学生疏散完毕。

  此次演练是学生工作处“美丽师大、温馨家园”宿舍建设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做好学校宿舍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宿舍消防安全氛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