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期“京东”就业先锋班、“爱心房产”就业创业先锋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7-05-18浏览:251设置

517日下午,我校第三期“京东”就业先锋班、“爱心房产”就业创业先锋班结业典礼在就业招聘大厅举办。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裴笛副主任、学生工作处周显洋副处长出席了结业典礼。“京东”就业先锋班、“爱心房产”就业创业先锋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裴主任首先宣读了“京东”就业先锋班奖学金获得者和“爱心房产”就业创业先锋班优秀学员的表彰文件,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随后,“京东”就业先锋班周燕同学、“爱心房产”就业创业先锋班袁立同学分别代表先锋班学员作了发言,总结了先锋班的学习培训及收获,对学校及冠名单位的培养及指导表达谢意。最后,周处长总结了第三期京东和爱心房产先锋班的活动开展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鼓励各位学员勇于争先,充分发挥先锋班的引领、示范作用;追求卓越,发现更优秀的自己;将先锋精神和师大情怀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谱写精彩青春,做最好的自己。

2016年,我校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爱心房产代理有限公司联合成江苏师范大学第三期“京东”就业先锋班和“爱心房产”就业创业先锋班,在校内外开展了专题培训、企业实习、素质拓展、经验交流等多项活动。先锋班运行良好,活动反响强烈,探索成效显著,受到学生及用人单位的好评,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