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辅导员家庭开放日暨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05-16浏览:470设置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3日上午,我校辅导员母亲节专题活动——家庭开放日暨趣味运动会”校田径运动场成功举办。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团委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刘广登副校长出席了启动仪式。

刘校长在讲话中谈到,家庭开放日是打造我校辅导员“心灵之家”和“幸福之家”的重要载体。“家庭”是辅导员这个大“家庭”,也是辅导员自己的小家庭。趣味运动会充分调动了辅导员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效提高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家庭开放日使家属进一步融入师大学生工作,充分感受到师大学工队伍的温馨和情怀。希望大家将竞赛中的团结、合作、共赢带到平时工作中去,相互帮扶,相互支持,共同促进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启动仪式上,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朗诵节目《妈妈的爱》,用鲜花向妈妈表达感恩之情。

启动仪式后,辅导员们分为家庭组和个人组同时展开竞赛。家庭组先后完成了“袋鼠运瓜”、“螃蟹背瓜”、“动感五环”、“微型走路”、“跳跳球”五个项目活动;个人组先后完成了“车轮滚滚”、“财源滚滚”、“动感五环”、“众星捧月”、“陆地龙舟”五个项目活动。“听!这是运动员的欢笑!看,这是学工人的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龙舟同行,同舟共济。加油,团结的苏师学工人”……比赛过程中,各小组的加油通讯稿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加油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校团委商亮书记、校学生工作处何莉娜副处长、校团委葛大伟副书记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活动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围绕“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加强辅导员间的互动和友谊,帮助辅导员释放工作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