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企业HR校园行”系列就业报告会:不可预测的未来,可以规划的预见

时间:2017-05-16浏览:155设置

  为帮助学生了解知名企业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在校期间的综合竞争力,更好地规划职业选择,5月10日下午,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邀请百胜中国苏皖市场HR徐寅、郭一鸣作为我校第三期“知名企业HR校园行”的嘉宾,来校为学生作职场规划相关报告,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八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徐寅首先从校园阶段能力培养、规划执行、视野情怀三个方面出发,就大学期间应该着重培养的方面进行了生动地讲解。徐经理结合自己的职业历程,剖析国考省考等不同类型就业选择的利弊,就大学生的职业选择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建议同学们选择正确的就业平台、坚持不断的努力拼搏、养成思考总结的习惯、把握每次面对的机遇。报告中,徐经理还结合2008-2016年全国及江苏省就业人数的增长趋势、就业去向的变化特征、就业单位类型分布和获得offer的核心要素,为同学们就业软实力的提升夯实了基础,也提供了导向性的借鉴。

  郭一鸣经理结合与我校联合建立“百胜经理人”就业先锋班的运营情况,介绍了“百胜经理人”就业先锋班在提升学生言语表达、与人交际、心理承受等方面软实力的优势,尤其是百胜中国在全球130余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的国际视野、科学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对应届大学毕业生具有非常强的吸引力。郭经理在谈及百胜中国1987年至今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以及现在1100+城市、40+万合作伙伴共赢发展的时候,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两位嘉宾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现场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为同学们发放了精美的纪念品,同时邀请同学们积极加入“百胜经理人”就业先锋班,打造属于自己的职场未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