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举办就业指导专家与你面对面之求职面试培训

时间:2017-05-16浏览:178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学员的求职应聘竞争力,强化先锋班学员的个性化指导,5月1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应邀为“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学员授课。

  崔处长从面试的概述、面试的类型、面试的技巧三个方面出发,就面试场景、面试实质、面试官基本逻辑以及面试与笔试的异同切入,紧扣学员们的需求娓娓道来,不但帮助学员们了解了面试的基础知识,而且帮助学员们对面试流程有了清晰地认知。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崔处长就结构化面试、非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面试类型,结合具体的面试模拟,为学员们进行了精彩地讲解,学员们也积极互动、提问讨教,课堂气氛热烈。最后,崔处长结合公务员面试,就测评要素、评分规则、常见题型及面试技巧等为学员们进行讲解,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回应。

  崔成前处长鼓励学员们在各类面试选拔过程中,及早谋划、精心准备、把握特点、沉稳发挥,顺利实现自己的职场梦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