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心理素质对抗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16浏览:191设置

为加强学生心理素质,营造积极、健康和高雅的校园氛围,513日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发展协会承办的第九届心理素质对抗赛在我校泉山校区举办。

  

本次对抗赛以“自信成长,青春飞扬”为主题,有36支队伍共计216名同学报名参加,通过初评,21支队伍进入团队展示环节。团队展示主要考验的是团队的默契、创意和精神风貌。经过上午的比赛“萌星666”等15支队伍进入室外场比赛。室外场主要由满腹经纶、神笔马良及弹力对抗等6个活动组成,将室外活动和心理素质对抗巧妙结合,各团队轮番上阵,齐心协力,争分夺秒。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Dream’s wings ”获得冠军。

  

本次心理素质对抗大赛是我校“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的主题活动之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