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举行职场规划授课及综合拓展活动

时间:2017-05-09浏览:238设置

  为强化学生就业软实力提升,推进“就业先锋班”建设,结合“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的授课培训计划,5月8日上午,“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就业软实力提升之职场规划、学生领导素质与集体凝聚力提升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学生工作处周显洋副处长通过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评和自我认知讲解,职业人格评估工具MBTI介绍,结合同学们加入“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的职业规划,就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养成、职场素养和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地讲解,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职业选择和发展方向。为让新组建班级的同学之间增进了解,快速认识,提升领导力,增强凝聚力,领导素质与集体凝聚力提升拓展活动如期举办。在拓展中,团队协作与集体互助、集体观念与自我调控、小组分享与个人陈述、团队比拼与集体智慧等活动,让大家快速地融入了新的集体,尤其是自我介绍和队友复述游戏,让同学们在游戏中认识新同学,在活动中融入新集体,整个拓展活动气氛热烈,互动积极,成效显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