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省人才市场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会

时间:2017-05-05浏览:176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结合未就业学生谈心谈话工作,针对学生求职就业需求,联合江苏省人才市场共同举办毕业生公益招聘会。5月5日上午,公益招聘会在我校泉山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全校各学院的近2000名学生参加求职。

  本次活动共邀请来自江苏省、上海市、山东省、安徽省等地区的116家企业参加招聘,包括远东控股集团、正大天晴药业、欧尚集团等行业领导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涵盖会计、机电、电气自动化、教育、生物、制药等专业。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部分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和老师也充分把握招聘会的有利时机,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推介学生,拓展合作。

  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各学院在强化就业帮扶的同时,结合学生现状,针对学生需求,以“智慧就业”为契机,加大校园求职招聘工作力度,为确保我校学生充分优质就业提供支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