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半年大学生征兵第一批体检通知

时间:2022-12-06浏览:10设置

  参加人员:2023上半年已网络报名应征入伍、通过了学校武装部预征审核、应征地为“江苏|徐州|泉山区|江苏师范大学”的我校男生(不含科文学院)。若还有符合条件的我校男生申请选择从学校报名入伍,请在12月9日(星期五)上午10:00前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报名,争取一并体检。已被确定为预征生对象、但已返乡的同学,计划春节后组织第二批体检。

  体检时间:2022年12月12日(星期一)上午7:30开始,半天

  体检地点:徐矿集团总医院体检中心(徐州市煤建路32号)

  体检费用:入伍体检费用统一结算,参检学生免费;体检后早餐统一安排,参检学生免费。

  体检要求:体检前几天不做剧烈运动,不喝酒,不暴饮暴食,不吃辛辣或方便面等食物;体检时携带笔、本人身份证、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后不进食,体检当天早上空腹(不进食、不喝水),待抽血、B超检查后方可吃早餐;全程戴好口罩,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自行往返,服从安排。

  联系方式:党委人民武装部张老师(电话:83656262,13952232918);易老师(电话:83656261,13775886163)。

                                    

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2年12月8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