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江苏省2022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工作优秀等次

时间:2022-12-05浏览:10设置

       近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关于公布江苏省2022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工作考评结果的通知》(苏教指通〔2022〕74号),我校获评“江苏省2022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工作优秀等次培训点”(全省22家),胡思雨老师获得“江苏省2022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2年是我校第四次被遴选为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点,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按照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要求和安排,我校广泛宣传,认真组织,顺利完成了139名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培训工作,线上学习良好有序,线下课堂紧凑有效,受到了参训学生的一致好评。未来,学校将持续做好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工作,进一步精准帮扶,创新创优,切实促进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2月5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