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4-28浏览:235设置

    4月26日下午,校2016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行。校长华桂宏、副校长刘广登出席会议,相关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副书记、就业工作辅导员以及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刘广登副校长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公布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评估考核结果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和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奖获奖者的通知》,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欣、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小平、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昀和智慧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帆分别代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典型发言与交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显洋作2016年度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汇报。

  校长华桂宏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当前的宏观形势和个人经历的就业经典案例,结合国家层面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从“怎么看”和“怎么办”两个维度,分析了我校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解读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结构、能力结构方面的优势与特长,提出了强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全过程、全方位、全要素育人,提升就业竞争力的要求。华校长要求学工部门要保持自信,用好校友资源,抓好实践实习和创新,推动国际化办学,形成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各学院党政一把手要把就业作为一项生命线工程,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抓好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学生工作上水平、出特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