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成长计划”之二——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策划与组织

时间:2017-03-30浏览:195设置

 

2017329日下午,我校第四届3.20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丁香花成长计划”第二讲专题培训在8#100A圆满举办。校心理中心耿艳老师担任本讲教师,全校近150名心理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耿老师以“心理信息员个人成长:爱与责任”为题,从身心健康、情绪管理、压力管理、情感学习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耿老师强调:身心合二为一,要全面客观的看待健康;情绪来自于对事物的看法,学会发展的看待问题;压力是可以管理的,有效地管理方法可以提高抗压能力;恋爱是学习学习的,正确认识爱情和婚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