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信息员专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7-04-27浏览:478设置

2017426日下午,我校心理信息员专业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心理中心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何莉娜副处长,校心理中心的老师及培训学员出席结业仪式。

崔成前处长高度评价了本次培训班的策划组织,认为培训班突出了心理信息员“动”起来,培训课程“实”起来,培训考核“严”起来三个亮点,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工作需求,注重培养规范,构建了全员参与、全过程参与、全方位参与的培训格局,让同学们学的实在、学的愉快。

何莉娜副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与心理中心老师一道为受表彰学员颁发荣誉证书。音乐学院1412班朱天宇同学、美术学院1521书法班王帅同学、生命科学学院1612班迪力拜尔同学作交流发言,畅谈了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收获与体会。

此次心理信息员的培训受训人员包括大一、大二各班心理信息员200余人,历时一个月的时间,举办了心理信息员职业素养:管理新理念与大学生成长成才;心理信息员个人成长:爱与责任;班级心理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心理危机事件及其应对;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识别技巧;朋辈心理辅导技巧等六个主题讲座,举行了一次趣味运动会,安排了一次结业考试,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