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11-16浏览:10设置

  2022年11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范锋同志从充分认识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的角度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范锋同志对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明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抓好宣传学习工作,组织辅导员、学生骨干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稳定结合起来。

  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岗位职责展开交流讨论。梁宝文同志提出要加强全校辅导员政治学习,切实提高辅导员的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石岭同志表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习-实践-学习的螺旋式上升过程,必须以生为本,守好底线,实践育人。敬丹萤、胡思雨、刘萌等同志分别结合个人业务,从青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服务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交流了学习感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