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成长计划”之七——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策划与组织

时间:2017-04-27浏览:348设置

2017426日下午,我校第四届3.20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丁香花成长计划”第七讲专题培训在心理中心报告厅圆满举办。校学生工作处何莉娜副处长担任本讲教师,全校近150名心理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何莉娜副处长以“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策划与组织”为题,与学员们交流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特点、设计流程、主要形式和方法,鼓励同学们把握好活动暖身、转换、工作、结束四个阶段,精心营造信任、安全、真诚、合作、互动的活动氛围,选择合适的教育主题,拟定活动目标,有效控制活动过程,努力塑造自身形象,实现教育效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