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助力 共筑梦想——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第五届创业培训系列课程圆满结束

时间:2017-04-26浏览:409设置

       为响应江苏陶欣伯基金会“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的号召,进一步启发陶学子的创业精神,普及创业理念,提升创业技能,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于4月5日——4月15日举办了第五届创业培训班,16级陶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提高培训的效果,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校学生处对今年的培训作了调整,将整个培训分为理论课程讲授、创业经验分享、实训基地参观三个阶段。理论课程讲授阶段,校就创业指导中心周显洋副处长、创业教育科朱和卿老师就创业项目的选择、市场评估、创业素质评估以及创业计划书的撰写等内容与陶学子做了分享与交流,鲜活的创业案例激发了陶学子的创业想法和创业热情。创业经验分享阶段,邀请了徐州玉清缘生鲜连锁店负责人、2010级商学院周海沙学长和蟹府香辣蟹负责人、2014级敬文书院浦江宽同学与陶学子们分享了宝贵的创业经历,他们鼓励陶学子要立足实际,服务基层。实训基地参观阶段,陶学子赴淮安参观了07级校友高松创办的江苏松松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将快递服务与产品销售相结合的新型企业。陶学子们参观了快递分件的厂房、冷藏室、办公区域及公司的终端原店——宅家HomeMart便利店,对现代电商的运作模式和未来发展前景有了深刻地认识。

       为期11天的培训,陶学子们积极参与,有很多高年级的学生自愿回炉,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为陶学子们建立创业思维、了解创业现状、理清创业思路、实施创业实践搭建了平台、夯实了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