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公务员模拟面试公益培训

时间:2017-04-24浏览:253设置

为更好地帮助进入面试的同学有针对性的准备公务员面试,有效促进我校毕业生优质就业,近期,学生处开展了公务员模拟面试公益培训活动。

培训分为讲座和实践两部分,首先由学生处崔成前处长作了题为“浅谈公务员面试的技巧”的讲座,崔处长通过公务员面试的概述、类型和技巧三方面内容给同学们讲解了公务员面试中的一些重要细节及注意事项,通过引例举证让同学们更直观便捷地了解了面试的技巧。实践部分为模拟面试,考官由学校具有考官资质的部门领导和老师组成,模拟面试的流程参照公务员面试标准进行,严格时间控制,氛围紧张有序,在明确好规则后根据抽签顺序进场问答,考官对每位考生都进行评分,并根据自身经验在最后环节对考生答题思路、礼仪和经验方面进行全面的解说和点评。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提前熟悉了公务员面试的流程,通过模拟面试,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的不足和考官的建议做积极准备,为即将参加真正的面试指明了努力方向。同学们对能够参加这次模拟面试感到受益匪浅,对自己有了一个全面的提升。本次活动也是我校对毕业生就业进行精准指导、有效帮扶的具体举措,为毕业生优质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