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企业HR校园行”系列就业报告会:奋斗铸就青春,拼搏成就成梦想

时间:2017-04-24浏览:347设置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职业认识,制定规划职业,确定就业目标,校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特邀知名企业HR走进校园,为我校青年学生分享他们的校园学习经验和职场发展感悟,引导青年学生珍惜大学生活,强化就业提升过程成效。4月19日下午,来自苏南龙湖地产的HR高管石刘峰经理和王莹主管作为“知名企业HR校园行”嘉宾为我校学生作精彩报告。

  石刘峰经理结合自己求学期间获评省优秀大学生、任职学生会主席、荣获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等经历开场,点燃了现场聆听学生的热情。报告会中,石刘峰经理从校园经历和职场经验两个方面展开,进行精彩分享。在校园经历分享中,石刘峰经理强调了专业学习积淀和学生干部锻炼的重要性,并向在场的同学提出了“十条建议”。职场经验分享过程中,石经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就业求职、苏南龙湖任职发展的过程,并勉励大家就业求职过程中提前谋划,认真准备;珍惜实习机会,把握就业机遇。石经理结合现代职场高强度、高竞争、快节奏的职场环境特点建议同学们强化个人持续学习能力、吃苦耐劳精神、快速适应环境能力,在最美的青春校园阶段,夯实自身竞争力基础,通过奋斗拼搏实现自身梦想,并以“志存高远、坚韧踏实、富有激情、勇于担当和少想多做”与同学们共勉,赢得了聆听学生的热烈掌声。现场互动环节,石经理回应了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并向学生赠送了精美纪念品。

  王莹主管介绍了苏南龙湖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的过程,展示了在我校设立的“龙湖精英领导力”就业先锋班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进入苏南龙湖实习或就业的机会。

  校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将结合不同年级学生的职业规划需求,积极邀请富有针对性的知名企业人士,走进大学校园,开设企业讲堂,为学生成长、职业规划、就业求职提供帮助和指引,为学生健康成长和顺利就业提供帮扶。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