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专题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

时间:2022-11-08浏览:10设置

  2022年11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部书记范锋同志向支部成员介绍了党章修改的背景与意义。他表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修改党章是我们党的惯例,是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重要体现,顺应时代要求、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愿。他强调,学习新版党章有助于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理念,有助于更加坚定地维护“两个确立”,做到“四个自信”,支部党员必须学深悟透,把党章的精神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朱和卿和孟祥里两位同志结合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工作原则、特色亮点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感悟。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党章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事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