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逐梦,职赢未来-我校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01浏览:10设置

     10月27日,我校举行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经过学院初赛和学校复赛,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等12个学院的16位同学进入决赛环节。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郝其宏老师、研究生院王本贤老师、校团委李丹老师、教务处满在江老师、学生处周显洋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决赛按照省赛的要求进行,选手作品包含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职业体验报告;现场展示包含个人职业规划展示和评委提问答辩。16位选手紧密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制定与实施、反馈修正、个性化目标等板块内容,向现场师生展示了理性的自我探索、充分的职业认知,科学的职业定位和详实的实施方案。在提问答辩环节,选手们冷静思考,从容应答,获得了评委们一致好评。最终,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颜世纪、外国语学院2019级桑雪、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何心蕾荣获一等奖,文学院2021级赵苗惠等5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商学院2021级张缘龙等8位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生涯逐梦,职赢未来”,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大赛自9月底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宣传,精心组织,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我校共有4746位同学注册报名并提交参赛作品,经过层层评审和激烈角逐,176位同学参加了校初赛,41位同学晋级学校复赛,16位同学晋级决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