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停课不停学,流量来帮忙”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助流量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3-08浏览:809设置

各学院:

       为深入落实学校抗“疫”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教学举措,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网络学习的听课质量,学生工作处联系铜山移动公司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助移动流量,保证学生安心听课。具体内容如下:

       一、捐助对象

       1.我校建档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以A、B档学生为主),共计1000人;

       2.使用中国移动的校园卡用户。

       二、捐助内容

       3-4月份每月赠送全国移动流量30G(20G免费赠送、10G自行领取),当月月底清零。

       三、工作流程

       1.各学院认真排查抗“疫”学习期间网络不佳、流量不足的经济困难学生,及时向学生传达资助信息,做到精准帮扶。

       2.各学院根据学生处分配的指标(附件1),组织经济困难学生填写领取流量表格,于3月12日之前将附件2发送至邮箱27066760@qq.com

       3.各学院组织学生登陆移动客户端填写相关信息,领取流量。

       四、其他

       非移动校园卡用户,可以办理新卡,铜山移动公司负责邮寄,当月生效,详询铜山移动公司校园经理QQ:139850526。


       附件1:领取移动流量指标分配表.xls

       附件2:领取移动流量信息汇总表.xlsx

学生工作处

                                2020年3月8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