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十九期“润德讲堂”特别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3-08浏览:456设置

各学院: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引导我校学生进一步提升文明素养,增强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强化法治观念,结合徐州市铁路法院即将进行的公开庭审犯罪嫌疑人非法猎狩野生动物案件,经研究,拟举办第三十九期“润德讲堂”特别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筑牢保护野生动物的法治屏障

二、活动内容

观看徐州市铁路运输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史某非法狩猎案直播。

三、直播时间

    2020年3月9日(周一)上午9:30开始,时长约45分钟。

四、直播平台

通过扫描二维码(见附件1)可直接进入平台观看庭审直播。

请各学院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同学利用在线学习之余,自觉、主动参与此次活动。


附件1:直播平台二维码

附件2:直播宣传海报


学生工作处

2020年3月8日


附件1:直播平台二维码


附件2:直播宣传海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