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百四十九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的通知

时间:2022-10-24浏览:1405设置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进一步丰富在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根据学期工作安排,拟举办第一百四十九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10月26日(周三)14:30

地点:泉山校区园丁餐厅外“餐厅•六点汇”实践基地(三食堂二楼)

嘉宾:江苏师范大学 赖超 教授

主题:兴趣、坚持和独立思考:谈一下科研的一点体会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参与方式

1.进入“江苏师范大学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公众号(微信号:jsnuzgh1992),进入“学生发展”栏目,进入“报名教授有约”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教授交流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0月25日(周二)19:00。

2.学生工作处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以及问题内容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10月25日(周二)晚21:00前收到回复。

学生工作处

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2022年10月24日

嘉宾介绍

赖超,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国家优秀青年基金和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 项,江苏省基金1项,横向3项;2015年获得天津市自然科学二等奖,2016年获得徐州市十大青年科技奖。近十年来,主要从事高比能锂电池以及界面电化学的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科研成果,作为一作和通讯先后在包括Nat. Commun.、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it.和Adv. Mater.等杂志发表论文40余篇,被引用4000余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