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生命健康教育之防艾知识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2-10-17浏览:1255设置

为了更好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和增强广大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倡导积极向上的青春理念,培养健康阳光的生活习惯,正确处理两性关系,营造自尊自爱,共同防艾”的美好校园氛围,特举办省健康教育之防艾知识讲座

一、活动安排

时间:1019周三1430

地点:苏北心理中心报告厅

嘉宾:张素琴

主题:性健康与青密关系

主办:学生工作处

承办: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女生部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参与方式

1.进入“江苏师范大学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公众号(微信号:jsnuzgh1992),点击生命健康教育之防艾知识讲座推送——点击“阅读原文”——在底部“个人信息”栏输入完整报名信息,10月18日(周二)1200截止报名。(收到短信通知的才视为报名成功,获得最终参与机会)    

2.学生工作处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学生将10月18日(周二)21:00前收到手机短信息提示。

3.报名成功的同学须在10月19日(周三)14:20之前入座,现场共计110个座位,因疫情防控要求,间隔一人就坐,预计可坐80人,先到先得。

4.各学院要积极宣传本次活动,引导同学自觉、主动参与。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0月17日

嘉宾简介

江苏师范大学医院院长,全科医师,江苏省应急救护省级师资,从事基层临床工作20多年,主持医院管理工作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协会卫生健康研究委员会理事会理事。

2016年,江苏省应急救护师资比赛获“应急救护能手”荣誉 ;2016年和2018年江苏省第二届、第四届高校应急救护大赛省级“优秀指导老师”;2020 年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2021 年获全省高校卫生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医院获校“2018-2019”年度“三全育人”先进集体;2020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带领团队完成江苏师大“十三五”教材建设专项一项,博雅课程健康教育公选课授课老师。主持2项省级项目,其中1项为重点项目,参与省重点项目1项;主持学校项目2项。在核心期刊及省级以上正规专业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篇,主编教材2册,参编疫情防控指导手册1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