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十七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4-18浏览:347设置

各学院:

  根据学期工作安排,第六十七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将于近期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4月20日(周四)14:30

  地点:泉山校区23#楼A座一楼 音乐学院“听吧”(马可音乐厅以西)

  嘉宾:江苏师范大学 吕华平 教授

  主题:格物致理,知行合一

  二、参与方式

  1.进入“江苏师大自管会服务平台”公众号(微信号:jsnuzgh),进入“学生发展”栏目,进入“报名教授有约”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教授交流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4月19日(周三)19:00。

  2.学生工作处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以及问题内容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在4月19日(周三)21:00前收到微信反馈。

学生工作处

学生发展中心

2017年4月18日

嘉宾简介

  吕华平教授,本科毕业于徐州师范学院物理系,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物理系,博士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现为全国高等物理教育研究会理事、江苏省物理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徐州市物理学会理事长;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理论物理导师组组长、学科教育(物理)导师组组长、物理系主任。从教34年来,担任了多门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专业课程,编著出版了大学物理教学用书4部。科研上主要从事非线性物理和物理教育研究,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面上基金,省厅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全国物理教指会教研项目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