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期“知名企业HR校园行“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4-17浏览:850设置

各学院: 

  为丰富学生就业渠道,前移就业招聘节点,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我校开展“知名企业HR校园行”活动,邀请知名企业高管或人资负责人走进大学校园,邀请嘉宾结合自身求学、求职或职业生涯的真实故事、企业文化、员工招募、企业品牌与战略发展的前景之路等向青年学生讲述过去的故事,为激发广大学生挖掘自身内在潜力、把握就业机遇、挺进名企职场提供指导与帮助,护航青年大学生的职场梦想。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本期活动通知如下:

  时间:4月19日14:00

  地点:泉山校区重点实验室报告厅

  对象:我校2016级、2015级、2014级本科生

    报名方式:

  (1)扫描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2)点击链接http://h.eqxiu.com/s/IjANfrUM,提交报名信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