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企业HR校园行”系列就业报告会:经验助力求职职场 生涯护航职业梦想

时间:2017-04-14浏览:305设置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前移就业招聘节点,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遴选知名企业HR走进校园,为我校青年学生分享求学求职、职场发展、人才招聘等方面的真实故事,进而为青年学生的求职就业提供宝贵经验,助推学生职场梦想的实现。4月12日下午,来自金鹰集团的HR高管李影女士作为首期“知名企业HR校园行”嘉宾为我校学生作精彩报告。

  李影女士简单开场后,以“就业是依据专业还是兴趣”为切入点,先后从“职业选择”、“面试宝典”、“职场过渡”和“职场打拼”等学生高度关注的问题与学生作了互动式交流。李影女士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历程,讲述了行业选择的标准与技巧;在与学生交流面试技能与技巧的过程中,李影女士指出求职者除了重视外在形象、仪态礼仪、自信气场、面试细节之处,还要重视自身特有竞聘优势的展现及与竞聘岗位的匹配度。李影女士还结合自己在南京金鹰实习的真实故事,告诫同学们在初入职场之际,要敢于奉献,敢于探索,敢于学习,将简单琐碎的事情做到极致,将普通平淡的事务做到完美,从而快速提升自身适应职场的速度;李影女士还向大家分享了与上司工作沟通中的小趣事,提醒大家步入职场后与上司勤沟通、勤反馈,快速适应上司的工作风格,从而达到磨炼自己个人综合能力的目的。

  活动现场,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李影女士互动交流,不但获得了有效解决问题的建议,还收到了李影女士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礼物,尤其是当李影女士宣布为大家提供暑期实习生职位时,现场掌声热烈。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结合学生需求,加大优质企业资源进校园的力度,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支撑,为学生顺利步入职场、实现个人职场梦想提供护航。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