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百四十八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的通知

时间:2022-10-11浏览:14设置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进一步丰富在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根据学期工作安排,拟举办第一百四十八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10月13日(周四)14:30

地点:泉山校区园丁餐厅外“餐厅•六点汇”实践基地(三食堂二楼)

嘉宾:江苏师范大学 张波 教授

主题:法律之道即生活之道:法律格言品赏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参与方式

1.进入“江苏师范大学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公众号(微信号:jsnuzgh1992),进入“学生发展”栏目,进入“报名教授有约”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教授交流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0月12日(周三)19:00。

2.学生工作处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以及问题内容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10月12日(周三)晚21:00前收到回复。

学生工作处

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2022年10月11日

嘉宾介绍

张波,男,法学博士,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江苏师范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江苏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研究院和江苏师范大学企业合规研究院执行院长,硕士生导师,西南政法大学博士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省级人民监督员,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员,徐州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入选2014年国家“双千计划”法律人才,曾先后担任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徐州市委法律顾问。

主要从事法学理论与诉讼法学研究。出版专著1部,在《法学》《政法论坛》《政治与法律》等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被人大报刊资料中心全文复印4篇,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转载2篇。已有的研究成果先后获得徐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1等奖、2等奖和3等奖多次。主持和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规划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3项,校厅级项目3项。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