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期辅导员心理成长小组

时间:2017-04-11浏览:285设置

2017411日上午10点,我校第三期辅导员心理成在小组开办仪式在校心理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教科院李梅教授担任此次成长小组的主导老师,学生处何莉娜副处长、来自各学院的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成长小组活动。

首先,何莉娜副处长简单介绍了辅导员心理成长小组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对成长小组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李梅教授就成长小组的设置、要求和目标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小组成员合影,第一次小组活动正式启动。

辅导员心理成长小组是为了帮助我校辅导员进一步认识自我,提高其应对工作、应对生活的能力,提升个人主观幸福感。成长小组采取封闭式团体的形式,坚持保密原则、安全原则、守时原则和尊重原则,为需要获得社会支持、心理成长,能保证参与时间的各学院辅导员提供专业的心理服务,促进辅导员个人成长,从而更加高效和幸福的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